流言蜚语

关于昨天微博热搜事件的一个自我安慰

_

房间里没有一点光线,陆思恒手机屏幕的光却还在亮着。

屏幕上显示的赫然是微博热搜榜上第一名——冯薪朵  陆思恒。看着一个个视频与说要脱粉的微博,他也只是沉默着,向下滑。

陆思恒突然滑到了一篇为他澄清的帖子,他点进去看了看,线索一二三四五都指出来了。那位呱籽姐姐也在最后留了一句话就算他谈恋爱了也是他的事,我们不应该多去打扰的。他突然就红了眼眶,看过了这么多的质疑他原本的心也一点一点沉了下去,突然看到这一条微博,是处处为他着想的呱籽姐姐啊。

他用小号悄悄给这位呱籽姐姐点了一个赞,又退出这个界面,找到了“持之以恒”超话。里面已经翻天覆地了,不过一会儿,好多太太都说累了,坚持不下去了,退圈了。他望着这些字眼,双眼失焦。他这个事情上热搜后,他不是没有想到他的年下小男友夏之光,反倒是第一个想起了他。接着又摇摇头否定,夏之光现在应该在微博之夜,还是不要去打扰比较好,毕竟这么好的一个平台。

还有一个原因是私生的监控说不定到现在还没撤,如果他那急躁的小男友过来了,那么接下来的热搜可能就是“夏之光  陆思恒”他可舍不得他的小男友处在舆论中心,一如之前《超新星运动会》那次的空翻。

他把手机锁了屏,思考着这件事。他和冯薪朵那天根本就没见过面,是谁会这样对他呢?

“咚咚咚”

敲门声突然传来。

“思恒哥,是我。”

亮着的手机屏幕上显示着这样一条信息,陆思恒这才放心,不过他也没多停留,给夏之光开了门。

“哥,我相信你。”

夏之光把口罩和墨镜什么的都摘下来的第一句话就这样对陆思恒说,陆思恒看着夏之光一脸认真,倒是温柔地笑起来。他本是不愿夏之光靠近这场舆论的。

“思恒哥,你说我好歹也到你家吃过几次饭了吧,还自己主动发了ins,为什么就不会这样火呢?”

夏之光故作惆怅地叹了口气,陆思恒也明白他的目的,“光哥,我没事的。”

夏之光好像没听见似的,继续讲着“你说如果我现在把在你家吃饭的图片再发一次,微博会怎么样?”陆思恒瞪了夏之光一眼,他可以处在舆论中心,可他舍不得夏之光也被舆论攻击。

“思恒哥,我有点想睡觉了,你陪我眯一会儿吧。”夏之光撒娇到,陆思恒对现在为数不多的奶光还是珍惜的,立马答应了。

过了一会儿,夏之光看着陆思恒睡着以后,思来想去还是决定发一条微博。

R1SE夏之光

流言蜚语传得再凶,你说不是就不是。

_

题外话;

昨天的事情的确让很多czyh的太太有点寒心甚至退圈了,但我觉得既然说过一年四季,持之以恒那么应该也要坚持下去,不管是不是真的。

2020的冬天快过了,在不久后,春天会来的。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0 )

© 胜意 | Powered by LOFTER